桃子酱

一枚咸鱼

【寒故】晚安小段子 — 宋居寒的小秘密

◎人物归水妈  ooc归我

◎不喜左上角

◎求关注 小红心  小蓝手💗


1.“宝宝?宝宝?”宋居寒轻轻的唤了唤何故,确保何故已经睡着手,才在他身边躺下,轻轻拉起何故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。才和爱人一起入眠。这些年,虽然宋天王宠何故,好不容易让何故会朝着他撒娇,但是宋天王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以前的事情,他不能忘,他怎么敢忘。每每想到这里,心脏都会止不住的抽痛。所以这些年,每每入眠时,他都要在何故睡着之后,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。当然,这个何咕咕是不知道的。


2.何故在工作忙碌的时候,会忘记吃东西,这种时候要喂他吃,还得哄着喂。


3.何故喜欢偷偷躲在门后面看搞音乐的宋居寒,其实何咕咕在门口瞎转悠的时候,宋天王一早就能发现,只是要是说出来,他的宝宝会害羞的,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开。


4.何咕咕睡觉的时候喜欢踢被子,所以要抱着他睡觉,要紧紧的抱着。


5.当宋居寒喂何故吃东西的时候,如果第一口有乖乖吞下去,那么表示他非常喜欢;如果迟疑了一会儿,那么表示他不喜欢。


这些生活的习惯与琐事,何故并不知道,因为,这是宋先生的恋爱保鲜秘诀。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早点睡觉~晚安啦💗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