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酱

一枚咸鱼

【寒故】关于咕咕扁桃体发炎

晚安💤小段子

◎ 人物归水妈  私设归我

◎ 小可爱们看文愉快呀

◎如果愉快的话 留下你的小红心吧🥺


宋居寒发现今天晚上何故吃的并不多,真是奇了怪了,有他喜欢的油焖大虾,红烧排骨呀,今晚都没怎么动筷子。现在也没缠着他给叫弄宵夜。宋天王担心何咕咕会不会饿肚子,于是:“宝宝?你饿不饿?”,“居寒,我不饿,真的不饿。”何故其实没告诉宋居寒他扁桃体不舒服。“真的?”说着宋天王用额头碰了碰何咕咕的额头,因为他宝宝只有不舒服的时候会没胃口。果然,有点烫,“居寒,快睡觉吧,我没事”说着,何故往宋居寒怀里缩了缩。


“宝宝,你先松开我,你有点发烧,乖。”宋天王边哄人边想,最近没着凉啊,“!”


“宝宝,你张开嘴让我看看!啊~~”宋天王捧起何咕咕的脸。果不其然,何咕咕的扁桃体发炎了。没到这种下雨天特别多的时候,何故就容易喉咙不舒服,特别是他又不爱喝水。宋居寒在心里暗骂了一遍自己,又没照顾好他。


何咕咕倒是没什么感觉,倒是宋天王在一旁忙东忙西,何咕咕只觉得他的喉咙有点难受,想着应该睡一觉就好了。没太在意。但是,宋天王一知道就立马去给人泡消炎药,


“宝宝,你怎么不舒服也不说一声,还得让我自己发现?那我要晚点发现呢?”宋天王把消炎药递给何咕咕让他喝下去。


“哎呀,哪就这么娇气了,没事啦,我的宋先生!”何故笑着摇摇头。


喝完药后,宋居寒又让何故喝了半杯温水,“我真的要喝吗?我喝不下了”何故看着面前的半杯水陷入了迟疑。


“对!必须喝,自己喝?还是我喂你?”宋居寒知道何故不喜欢喝水,但是现在必须得喝。


“我不想喝……”


“不,你想,宝宝,你不喝水好不了……”


“好!!我喝我喝…”何故不想听宋居寒唠叨了;哎。


看着何故喝完半杯水,吃完药,才满意的抱着人睡去,但是何故爱踢被子,特别是现在还有低烧,于是我们的宋老师只能半夜起来好几次,给何咕咕测体温,盖被子。


但是,宋老师非常的乐意,谁让何先生是他的宝贝疙瘩呢。


“居寒…”

“哎,在呢…”


(谢谢看到这里的你)

晚安💤💤

评论(28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