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酱

一枚咸鱼

【寒故】咕咕醉酒二三事


◎人物归水妈  ooc归我

◎不喜请移驾

◎小可爱们食用愉快呀~~

◎如果喜欢的话  请留下小红心吧🥺


话说今晚我们的何工因为应酬,喝醉了。他的上司,顾总也喝醉了,在原炀把顾青裴接回去后。何故就一个人窝在沙发里。他的助理陈珊电话通知了宋居寒何工喝醉了,然后好不容易把何故扶到酒店门口,正好看见宋天王:“宋老师,何工交给你了。”然后溜之大吉。


宋居寒稳稳地扶住何故,一看就知道喝醉了,但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:“宝宝?何总?你?喝多了?”


“没有啊,我没喝多…”往往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喝醉。


“哦,那你自己走?”


“可以啊,走就走”然后我们的何咕咕就摇摇晃晃的走着,宋天王担心他摔倒赶紧上前扶着。他想抱,但是何咕咕不让,


“我有对象了,你知道是谁吗?…”


“哦?是谁俘虏了我家宝宝的心呢?”


说着,何故双手环上宋居寒的脖子,踮起脚亲了亲宋居寒的鼻尖


“是你呀,你长的好好看啊……可是你以前好坏好坏……”


听到这里,宋居寒心下一凉,他心疼的抱紧了何故:“那我们不要他了好不好?”


“不要?不要什么…不行不行…他现在对我超级好”喝醉的何故软软的,他只听到不要宋居寒了,那可不行。


“我好喜欢你啊…我最喜欢你了…我从来不说谎的……”说着还摆了摆了手


都说酒后吐真言,宋居寒听着心里软的一塌糊涂。

“你今天都没接我下班……哼…”


说完后何咕咕就往宋天王怀里倒去。宋居寒稳稳的抱起他,“不是说自己走吗?是谁今天不要我接的?嗯?还保证自己不会喝醉?”


宋居寒无奈的笑笑,“我不要走了…你不可以丢下我……”


我怎么会丢下你啊,你是我捧在心尖上呵护的人啊。


回家路上,何故乖乖的窝在宋居寒的副驾驶上睡觉。但是粘人的紧,所以宋天王只好单手打这方向盘,另一只手给何故宝着。


“宝宝,到家了,我们下来好不好?”宋居寒刮了刮他的鼻子。又趁机贴了贴他的额头。见人没反应,就将人抱下车。


到家后,宋居寒担心他喝醉后再洗澡会感冒,于是将人放在床上,给人擦拭身体,擦他脸的时候,何咕咕又迷迷糊糊的环上他的脖子,“你今天,有没有?和那个女明星讲话?…”这听起来像是质问,但是喝醉的咕咕实在太可爱,这倒像是在撒娇。加上现在脸颊又像水蜜桃一样粉粉的,宋居寒没忍住亲了亲。


“!?!”什么女明星?宋居寒一头雾水,他突然想起来,前段时间出席的一档节目,里面好像有个女明星?但是现在得先哄好这个小醉鬼。


“没有,宝宝”宋天王失笑,


“那以后也不可以有…”


“好~以后也不会有,好不好?”


“我是不是你最最喜欢的人呀?…”


“是,往后余生,都是你”


何故听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,才松开手,迷迷糊糊笑着睡觉。


等到把何故擦拭完,宋天王才去洗漱,然后回到被窝。喝醉的何故睡觉并不老实,他抢走了宋天王的枕头,然后又翻滚了几下,最后成功在宋天王会怀里找到舒服的位置,这才老实。


“晚安,宝宝”宋居寒抱紧了怀里的人儿。心想着自家先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


我玩了命的把你追回来,我要我的余生,都是你。何先生。


(谢谢看到这里的你)

明天咕咕起来会不会害羞呢☺️

真的好喜欢撒娇软软的咕咕啊😍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9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