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酱

一枚咸鱼

【寒故】寒寒直播二三事

◎人物归水妈 ooc归我

◎不喜请移驾

◎小可爱们食用愉快呀

◎喜欢的话留下小红心吧🥺


宋居寒作为娱乐圈的顶级制作人,虽说已经退居幕后,但是人气依旧不减。这不在小松的百般劝说外加软磨硬泡下,我们的宋大天王终于开直播了。


“大家好啊,我是宋居寒,好久不见。”宋居寒和往常一样打着招呼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??啊啊啊啊啊?】

【寒寒!让妈妈看看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!宋天王你终于出现了】

【宋天王依旧那么帅气啊!!!】


“今天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,就闲聊呗”


【寒崽!咕咕呢?!】

【别那么小气嘛,让咕咕出来嘛!】

【宋居寒:我宝宝只有我能看】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们问我宝宝啊?我的何先生已经在书房画了好久的图纸了,叫都叫不动,不然还有直播的时间。”


【咦咦咦咦咦咦咦,难得看你直播一次,又是狗粮!】

【又是狗粮加一!

【寒寒你像个怨妇,】

【震惊!宋天王竟然被爱人冷落!】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接着宋天王就三三两两的回答了一些问题,此时书房里的何故终于画了他的图纸,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点点头。准备去找宋居寒,何咕咕其实很累了,他现在很想宋天王抱着他。


“居寒?你在干嘛呢?”何咕咕很自然的跨坐宋天王的腿上,没注意到他在直播,瞬间,直播间疯了般:


【啊啊啊啊啊啊!!咕咕来了!】

【啊啊啊啊啊!!天啊!咕咕这么软的嘛】

【宋居寒!来啊!我活够了!】

【嘿嘿!咕咕!!我要何故!】


“宝宝?画好了?我在直播哦”宋居寒搂着他,肯定是累了,才会找自己要抱抱。


“哦。”何故已经见怪不怪了,对于宋居寒的直播,反正也看不到他的脸,何咕咕把脸埋在宋天王的颈窝里用力蹭了蹭。


“来我看看,扁桃体怎么样了?”宋天王看了看何咕咕的扁桃体。“嗯,差不多消肿了,”这个姿势让何故的衣服有点往上跑,露出了一小节腰


【啊啊啊!我没了!天王嫂的腰好细!】

【天呐!寒寒好温柔!】

【mad!宋居寒什么时候这么温柔过!】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宋居寒眼尖的看到了这条弹幕,于是扯过旁边的小毯子盖在何故身上,又亲了亲他的嘴唇,“啵~”亲完后,何故继续趴在宋居寒的肩上,


“怎么这么粘人?嗯?”看着自己身上的树袋熊,宋居寒温柔的摸了摸何故后脑勺的头发。其实何故以前不粘人的,但是现在累了就只想抱着宋居寒。


“宝贝儿,我还得播一会儿,你要不要先回去睡觉?”得到的回应是自己的颈窝一阵摩擦。


好吧,不去就不去吧。那就抱着好了。


至于此时,粉丝们已经原地过年了


【救命啊!小情侣都这么甜的嘛?!】

【太甜了了吧!!】

【我是民政局!我来了!】

【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亲亲的声音?!】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然后依旧是回答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,其中有一个是会不会参加一些综艺什么的

可能是被爱人抱着太舒服,也可能是累了,何咕咕没一会儿眼皮就开始打架。但是也没从宋天王身下下来,因为他知道宋居寒肯定会抱他回去。


“这个嘛,那要看我的何先生愿不愿意…”回答到一半,宋居寒突然感觉肩上一沉,好嘛,何咕咕睡着了。“宝宝?”


“行了,今天就到这吧,我宝宝睡着了。”


【天啊!叫宝宝唉!!】

【天王嫂看起来好幸福!】

【啊啊啊!有没有同人太太着啊!】

【想看他们的婚后日常!】

【楼上的姐妹你不是一个人!】

【要好好的幸福啊!!】


然后就下了不顾粉丝的哀嚎下了直播。宋

居寒轻轻将何故环着自己的手放下来,看着在自己怀里的睡的香香的何故,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“小笨蛋,累了怎么不早说?”然后将人打横抱回卧室。甜蜜蜜的睡觉了。


  ( ps:关于咕咕的扁桃体,这算一个小小的收尾。)

(谢谢看到这里的你)

  寒寒和咕咕已经睡觉了! 

   那?晚安💤💤💤💤💤


评论(5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