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酱

一枚咸鱼

【寒故】关于咕咕扁桃体发炎后续

◎人物归水妈  ooc归我

◎不喜请移驾

◎可搭配上一篇食用   如下↓

https://xiangsi69326.lofter.com/post/74bbccfb_2b588d6f7 

◎小可爱们食用愉快啊


“居寒,我不想吃这个”何故对着自己面前的椰子鸡汤、清水面陷入了沉思。话说这可真不能怪我们宋天王,毕竟何故的扁桃体还没有完全消肿,只能吃些清淡的饮食。但是每每这时候又格外的想吃重口味的东西。


“那你想吃什么?”宋天王问,他最受不了何故撒娇了。


“真的?我可以选?我想吃麻辣烫,火锅,柠檬鸡爪,酸辣粉,油泼面……”何故如实报着菜名。


“何!故!你再说一遍?你想吃什么?你现在能吃吗?!”宋天王虽然惯着他,但是这也不行啊。


“好吧…那我想吃辣椒,你就用筷子沾一点”

“不行,你现在要饮食清淡!”宋居寒夹了一筷子面放到何故嘴边。


“宋居寒!我不要吃面了!”何故已经吃了好几天没什么味道的东西,眼见着撒娇无望,所性假装生气好了。


“你真不吃?那我可吃了?”宋天王逗着他,自己吃了一口面。


好吧,其实何咕咕也不是那么讨厌吃面,可是他真的很想吃有味道的东西。


“哎,你可我留一口啊”何咕咕看着宋天王手里的那碗面,


“你不是不吃嘛?”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宋天王还是夹了一筷子面喂到何故嘴边:“张嘴,啊~~”


何咕咕只能认命的吃着没有味道的面,喝着几乎没什么味道的汤。


“乖,等过几天你好了,我再带你去吃你想吃的?好不好?”宋居寒顺着何故的头发。看着他乖乖的吃饭。他其实特别喜欢何故在生病的时候的小脾气。但是扁桃体发炎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马虎不得。


“嗯…”何故喝着没有味道的椰子鸡汤,虽然很鲜美,可真的没什么味道啊!


作者有话说:

有小脾气的咕咕真的好可爱啊!

是被爱人宠出来的小脾气呀!

喜欢的话点赞支持一下吧☺️

(谢谢看到这里的你)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8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